1.你本命正財得用,所以你本人絕對不投機。
明年己丑年,天干地支都是己土=>財必旺。
2.今年是因為大運財沒氣,再加上流年土沒氣。
3.我的方法陰陽分道。
4.你的管理能力只是普通,但財運一到,
由財帶領事業,能賺錢就好。
你目前走的大運,到2011年大概就
很不想上班了,但要先累積實力。
明年己丑年,天干地支都是己土=>財必旺。
2.今年是因為大運財沒氣,再加上流年土沒氣。
3.我的方法陰陽分道。
4.你的管理能力只是普通,但財運一到,
由財帶領事業,能賺錢就好。
你目前走的大運,到2011年大概就
很不想上班了,但要先累積實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