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此格是以火(食、傷)為喜用囉,而火生土故言食傷生財,但食傷藏支不逶干,
其用是否較小呢?
> 藏支力大,透干無力
若以缺印為憂,則大大是否亦認為此局怕火過旺,火多土燥而損力呢?
> 怕木焚
月、日比肩其力相當,故年財是否不為日主所享?
> 這到不用擔心, 戊財錄巳在時, 己財錄午在年, 財祿互換
若命局以比為忌,則謂合作抑或競爭呢?
您所謂「爭」,是指爭合嗎?
> 爭女朋友
其用是否較小呢?
> 藏支力大,透干無力
若以缺印為憂,則大大是否亦認為此局怕火過旺,火多土燥而損力呢?
> 怕木焚
月、日比肩其力相當,故年財是否不為日主所享?
> 這到不用擔心, 戊財錄巳在時, 己財錄午在年, 財祿互換
若命局以比為忌,則謂合作抑或競爭呢?
您所謂「爭」,是指爭合嗎?
> 爭女朋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