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876467 - 2007-06-01 15:25:34
君無邪 離線
五福臨門
註冊: 2004-09-06
文章數: 5284
來自: 神龍學舍
回應:

斗數發展起源

一直有人傳承

當然也有人能解決以下常見的問題
四化如何化出來..只有一種方法..曉得斗數原理
只要演算一次甲年的四化
其餘的便可以一樣一樣推導出來,不用一一推給你,您也能會懂

[這坊間授課老師無一解釋]

不用跟人家一樣,說什麼驗證一堆[紫x大師最常說的]

驗證是在原理正確的條件下,那麼才有反證的作用,不然也只是一種模擬而已

廟旺陷也有一 套推算出來的法則

能通曉以上問題,拜他當老師遠遠勝過坊間名師





你說的人,真的有嗎?
能懂的這些原理的人.那他應該能創出以十分鐘為單位的紫微斗數出來才對.
為何我癡癡地等了這麼久,還沒有看到有人創出來,連個原型都沒有..
還有根據我看過的資料.現在的紫微斗數的原始形狀.十二宮位的排法.好像不是現在這
個排法.請問懂得原理又有傳承的人.是傳承有誤呢?還是原理有誤.
為什麼要改為現在這種排法....讓我們這些後學也好明白理解真正高人的高到何種程度了
拜託了.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結構上先天的缺陷.同盤不同日及潤月的問題
日元宮一次就解決了兩個千百年來的疑難.
=====
替一間仁心仁術的診所推廣..
診所名稱:可為診所.
主治:胃腸肝膽的疾病及胃腸的內視鏡檢查.其他健康檢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24號(青年公園附近)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道 2007-04-19 08:43:40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白雪無缺~ 2007-04-19 11:42:38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愛因斯坦 2007-04-19 12:39:06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道 2007-04-20 02:42:37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rblin 2007-04-20 05:46:28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哇冽 2007-04-20 06:36:29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道 2007-04-20 08:01:09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哇冽 2007-04-21 14:51:18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道 2007-04-23 02:21:09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哇冽 2007-04-24 05:20:27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shan 2007-04-24 06:15:12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哇冽 2007-04-25 01:23:09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shan 2007-04-25 02:09:31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道 2007-04-25 12:27:59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庸 2007-06-01 10:51:07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君無邪 2007-06-01 15:25:34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庸 2007-06-02 03:16:16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君無邪 2007-06-02 04:30:47
Re: 早晚子时,斗数分不分? 中道 2007-04-20 07:51: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