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请教——哇洌兄——
男命:公历:1975年4月26日晚上23时40分有两种排法
如果不分,怎么看成26的子时???
拜谢
是時辰排出宮位及星性,還是宮位及星性依照時辰來排? 答案很清楚!
继续请哇冽兄指教——
是否应该按照27的子时来排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悦是生命的阳光!
喜悦是生命的阳光!
|
|
|
回應:回應:
请教——哇洌兄——
男命:公历:1975年4月26日晚上23时40分有两种排法
如果不分,怎么看成26的子时???
拜谢
是時辰排出宮位及星性,還是宮位及星性依照時辰來排? 答案很清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