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多了^^感激大大
兄弟姐妹有4人,兩個姐姐.我.和弟弟
是的,現在工作是餐飲業
大大是否看出我的事業好壞呢?
如果要轉換跑道應在何時才好呢?
(有機會蠻想找公司,感覺比較有保障^^)
兄弟姐妹有4人,兩個姐姐.我.和弟弟
是的,現在工作是餐飲業
大大是否看出我的事業好壞呢?
如果要轉換跑道應在何時才好呢?
(有機會蠻想找公司,感覺比較有保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