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個性真的很強勢,吵架也都比較不能低頭~
家人也常常說我很倔強
才華的話,美工能力不錯,常受到讚賞
14歲起...那我是有財與庫的嗎?
有需要注意哪方面呢?
家人也常常說我很倔強
才華的話,美工能力不錯,常受到讚賞
14歲起...那我是有財與庫的嗎?
有需要注意哪方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