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知道自己這樣的盤,有哪些好壞?麻煩大大了~ #874074 - 2007-04-14 04:38:56 小芹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3-19 文章數: 81 是的,感情真的是我的死穴...現在交往對象是2004年曖昧,2005交往的^^晚婚的話約何時呢?有需要留意什麼嗎?我是家中老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的回覆與建議,是我最大的原動力喔!非常感激^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