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没有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人,所以只能是一份无奈,现在我没能在错的时候遇上对的人,所以这便不是无奈,是缘分天定了,所以不能怨,不能恨,如果可以,做到弹指一笑,我会说祝你一路走好…… <br /><br /> 终于懂了,人何以变得温柔,是因为要懂了爱,所以才会明白,爱不简单,不能激动的找理由,给自己借口说爱。当然我也懂你是因为不想伤害我,你不愿意惊醒我迷醉的梦,你悄悄地走了,不告诉我幸福已经没有了,你用你宽敞的胸怀原谅我的过错,你心酸的微笑我懂。海蚌需要沙的刺痛才能温润出珍珠,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经过这一次的生死劫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