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梦,我做过很多次了,和你在一起。我一直想,可否搂着你的脖子撒娇,可否在你的怀里哭泣,打雷了你可不可以拥着我,这是什么,算什么!我想在你的怀里流泪,可是我的一生到底有多少泪水呢,你可不可以为我擦干,如果我连这样的感觉都感觉不到,那么你在那里,在那里? <br /><br /> 说,放弃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说,等待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说,祝福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说,成全是一种美丽,是一种爱;可是,说到的事情,做起来怎么这么的难,我做得到吗?我开始演绎放弃,演绎等待,演绎祝福,演绎成全,可是,所有的东西对我都是如此的无能为力,如此的脆弱的无助的。我还可以做什么? <br /><br /> 于是告诉你,什么都不重要了,我不在乎你,不在乎这样的感情了,我选择放手,选择离开,选择祝福 ,选择成全……从此不会告诉你,在冰冷的电脑面前是怎样的等待,怎样的难过,怎样的徘徊,怎样的失望,怎样的绝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