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不是个好人,我想你不是一个坏人,我知道不是,那么何必一味的贬低自己呢,我相信你很好的,可是你何必要压抑你的温柔、故意强装出残忍的冷酷呢,是不是我心底最痛的向往、最真的牵挂绊住了你,是不是我的祝福打扰了你,那么我说,从此不问,不知,不思,不想。让这样的心痛掺着泪水的感觉,不要你知道,生命的深处留一份痛我自己享受…… <br /><br /> 我知道你会笑话我的单纯,我知道我的却是肤浅,我懂,只是有些东西,不知道会不会真的能渗透人心,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十年一直以来都唱得很好听,可是回心转意,也让我难过,我说,怀抱既然不能拥有,何不在离开的时候,说声再见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函批姻緣、出國運、旅遊財運、工作運、子女學業、請私信我
斗術外國星系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9336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