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子孫 的意義 #856169 - 2007-03-10 07:40:59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還真是高分落榜啊我的比喻太古代了,還在科舉...寅有才,恃才傲物 如遇貴人飛黃騰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