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子孫 的意義 #856167 - 2007-03-10 04:41:56 暗光鳥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回應:good idea!我覺得是持巳易中. 孟秋大大果然是高手.持巳易中. 持寅易高分落榜.但需整掛來看,不可執一而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入我古典占星粉絲團子辰天星易數Youtu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