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 子孫 的意義 #856162 - 2007-03-09 11:18:20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持寅 會中??<br />持巳 不中??<br /><br />我猜猜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hat.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