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852038 - 2007-03-10 07:40:40 chialiangw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0-13 文章數: 65 回應:冠狗 師兄 您好:不客氣^_^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告知盡我所能幫您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資質不好、但我很努力有心向上..........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