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852037 - 2007-03-06 07:02:22 chialiangw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0-13 文章數: 65 冠狗 師兄 您好:<br /><br />不客氣^_^<br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告知<br />盡我所能幫您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資質不好、但我很努力有心向上..........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