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852035 - 2007-03-05 10:25:13
chialiangwang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0-13
文章數: 65
冠狗 師兄 您好:<br /><br />收到您的來信,在此為您做個解答<br /><br />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br />今年或許比較快且較有希望<br />雖然今年並沒有好的神煞星坐鎮<br />但您的太歲運正走在不錯的"太陽""天空"位置<br />意旨<br />太陽高照、光明前途、貴人提拔、順利成功<br />努力一點應該沒問題^_^<br /><br />若您還是很擔心,一定非得考上<br />103年可是大好的機會<br />十二運走"帝旺"、神煞星又有"學士"<br />也應該沒問題^_^<br /><br />您走固薪制度非常合適<br />日柱只有正財<br />以後應該朝九晚五形<br /><br />至於感情問題<br />您日柱神煞星帶有"六秀",應當長得不錯<br />可惜的是您的桃花不多<br />且您的人讓人會感覺不好相處(有空多微笑)<br />所以囉...........<br /><br />101年有顆被動的紅艷星,好好把握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資質不好、但我很努力有心向上..........
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1 11:59:48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天地達 2007-03-02 02:16:57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2 09:54:21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神鵰俠侶 2007-03-02 10:50:48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3 11:13:53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4 11:38:44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蔡老師 2007-03-05 07:10:27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5 07:42:28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蔡老師 2007-03-05 07:46:47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5 10:02:19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喜來樂 2007-03-05 08:50:04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5 10:05:03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chialiangwang 2007-03-05 10:25:13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3-06 02:23:55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chialiangwang 2007-03-06 07:02:22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chialiangwang 2007-03-10 07:40:40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小郁 2007-03-10 14:27:55
Re: 請問我哪一年能考上公務員? 冠狗 2007-06-17 15:13:1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