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807592 - 2006-11-12 13:39:27
順心如意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5
文章數: 150
回應:

1. 坦白說,我不太認為你在這公司能呆到2010年. 屆時一定比現在好很多, 但格局就是格局, 也不要寄望有大幅飛越式成長.
2. 你經理其實也不太耐得住性子,不夠沈穩,你也是
3. 不要往細縫裡鑽
4. 應爻三爻兄弟代表爭端,化回頭剋,表示浪費花錢的事情已經受到良好的控制與管理
5. 但這管理只是硬管理,並沒有充分的實際運作經驗,難以服人
6. 也就是告訴你提出案子時應該更周延
7. 是的,假以時日,這公司還是有發展空間(現在屬於盤整吧)
8. 是不是內鬥嚴重?也還好而已。2004, 2005虧錢, 2006辛苦經營...沒幾個人受得了的
9. 你若不是主管(我看是有潛力),基本上這些問題就留給你主管去擔心吧...裝笨,也是一種performance.
10, 30歲前在事業上難以出色?這問題有點沈重. 依照這卦看流年,你33-42是還不錯啦. 在33之前的十年比較難以積財,容易犯小人,愛抱怨,愛花錢...事實如何...去走一趟八字版看看吧.

講這些似乎跟卦已經離太遠了...參考即可.




感謝暗光鳥老師的詳細指點;就正如老師您所提到的,我的經理在性情上似乎比較難以沉穩,在有些時候他的表達是稍微直些(易動怒吧),不過他還算蠻明理的一位長官,事實上我對我們部門大總管-協理是有一些小小不滿,原因是他太先入為主的評議風格讓我有些難以心服,不過我自己心理非常清楚,我不能夠強出頭...否則會害了我自己在這家公司往後的前途吧(他給我感覺是蠻容易記恨的長官吧),而我呢?的確正如老師所說的,我出社會不過近三年,一直都覺得自己可以往更高一層的地方發展,但是事與願違...不過現在我試著讓自己沉穩些,目標是希望中年有好的成就...至於目前這家公司;老實說我也沒有把握自己是否會服務多久?!或許2~3年吧?!但是就目前而言離家近就已經很吸引我了...不過我倒是很希望在這家公司有所成就,畢竟我的目標是想要做一位不一樣的設計師....只是欠缺一個適合自己的舞台發展罷了,其實我蠻想瞭解自己的八字是如何,可否請老師您給予我指點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09 14:09:5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Johnny20004 2006-11-10 00:04:40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Zorro 2006-11-10 01:59:26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03:34:2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0 05:10:0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05:43:39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0 07:41:24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15:24:42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2 13:39:27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2 17:12:2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鬼谷子牙 2006-11-13 00:00:04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4 06:22:35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4 06:08: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