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1. 坦白說,我不太認為你在這公司能呆到2010年. 屆時一定比現在好很多, 但格局就是格局, 也不要寄望有大幅飛越式成長.
2. 你經理其實也不太耐得住性子,不夠沈穩,你也是
3. 不要往細縫裡鑽
4. 應爻三爻兄弟代表爭端,化回頭剋,表示浪費花錢的事情已經受到良好的控制與管理
5. 但這管理只是硬管理,並沒有充分的實際運作經驗,難以服人
6. 也就是告訴你提出案子時應該更周延
7. 是的,假以時日,這公司還是有發展空間(現在屬於盤整吧)
8. 是不是內鬥嚴重?也還好而已。2004, 2005虧錢, 2006辛苦經營...沒幾個人受得了的
9. 你若不是主管(我看是有潛力),基本上這些問題就留給你主管去擔心吧...裝笨,也是一種performance.
10, 30歲前在事業上難以出色?這問題有點沈重. 依照這卦看流年,你33-42是還不錯啦. 在33之前的十年比較難以積財,容易犯小人,愛抱怨,愛花錢...事實如何...去走一趟八字版看看吧.
講這些似乎跟卦已經離太遠了...參考即可.
感謝暗光鳥老師的詳細指點;就正如老師您所提到的,我的經理在性情上似乎比較難以沉穩,在有些時候他的表達是稍微直些(易動怒吧),不過他還算蠻明理的一位長官,事實上我對我們部門大總管-協理是有一些小小不滿,原因是他太先入為主的評議風格讓我有些難以心服,不過我自己心理非常清楚,我不能夠強出頭...否則會害了我自己在這家公司往後的前途吧(他給我感覺是蠻容易記恨的長官吧),而我呢?的確正如老師所說的,我出社會不過近三年,一直都覺得自己可以往更高一層的地方發展,但是事與願違...不過現在我試著讓自己沉穩些,目標是希望中年有好的成就...至於目前這家公司;老實說我也沒有把握自己是否會服務多久?!或許2~3年吧?!但是就目前而言離家近就已經很吸引我了...不過我倒是很希望在這家公司有所成就,畢竟我的目標是想要做一位不一樣的設計師....只是欠缺一個適合自己的舞台發展罷了,其實我蠻想瞭解自己的八字是如何,可否請老師您給予我指點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