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807588 - 2006-11-10 05:10:03
順心如意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5
文章數: 150
回應:

這工作還未滿一年阿?
與同事口舌?
公司在2004, 2005虧錢,而今年作得很辛苦
這個月開始客戶會變多,但要邁向軌道還要
幾年。
看起來像是連鎖店的店長或大型公司的小主管?

多提供一些資料吧.




感謝您熱心的回應,小弟目前是在桃園一家電子廠工作,工作性質為設計研發性質(並非主管)...
會進入目前這家公司是因為我部門的經理賞識我,於上月16號跳槽至目前所服務的公司...

至於上一家工作則是在竹科一家網通廠服務,工作性質也是設計研發類,但是於今年5月到前一家公司服務,今年就換了兩次工作...

目前這家公司的確這兩年都在虧錢,而理面的主管也換血蠻多的,由於昨天我與同事想到一個蠻有獨特性的新市場(新產品),但與自己部門的大總管協理報告(自家經理很支持),則有發生一些argue...
因為我們雙方看事情的著力點不同所至,但是目前公司面臨是轉型期,但是並未找出前瞻性高的方向行走,因此我想知道我在家公司會有機會有一番做為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09 14:09:5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Johnny20004 2006-11-10 00:04:40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Zorro 2006-11-10 01:59:26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03:34:2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0 05:10:0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05:43:39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0 07:41:24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15:24:42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2 13:39:27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2 17:12:2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鬼谷子牙 2006-11-13 00:00:04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4 06:22:35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4 06:08: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