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807590 - 2006-11-10 07:41:24
順心如意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15
文章數: 150
回應:

你經理雖賞識你,但也不能讓他難做人.
坦白說,你們家那個協理...應該是公司
虧錢主因. 盡量別跟他有牽連.
也盡量別跟協理的親信有不愉快.
他們沒貪錢就不錯了,怎麼會聽你的呢?
高階本來就是過客,不必多久,你跟你經理
還是有搞頭.

但絕不是現在. 你們兩個現在都不得志啦.
老闆還是挺協理的.眼睛瞎了沒辦法.
明年後年對你跟經理來說都是小人年,
要是能撐到2010年,那就是你們出頭的時間了.




謝謝老師的指點,敢問老師;我是不是在30歲前在事業上難以出色(無法的志)呢?!
在小人方面;是不是這家公司高階內鬥的關係導致一些同仁紛紛離職呢?!
若如老師所說撐到2010年,是否意謂此公司前景樂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09 14:09:5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Johnny20004 2006-11-10 00:04:40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Zorro 2006-11-10 01:59:26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03:34:2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0 05:10:0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05:43:39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0 07:41:24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0 15:24:42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2 13:39:27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暗光鳥 2006-11-12 17:12:23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鬼谷子牙 2006-11-13 00:00:04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4 06:22:35
Re: 事業能突破瓶頸而有一番做為嗎? 順心如意 2006-11-14 06:08: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