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803441 - 2006-11-04 01:56:18 葉哥哥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4-11 文章數: 354 來自: 台灣 像今天"丁*日"我又撿到1000元ㄌ耶<br /><br />會不會是---子時--- 編輯者: 葉哥哥 (2006-11-04 01:57: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tw.myblog.yahoo.com/jw!EcMtHfeTG0Kj0JRSP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