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803436 - 2006-11-02 01:05:50
葉哥哥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4-11
文章數: 354
來自: 台灣
我覺得"楊雲境"粉準哦---亥子那兩年工作比較順之外..其它全不順......但也多失業打混<br /><br />今年上半年銀行一直打電話..成為卡奴......失業6年...前兩年有銀行ㄉ錢過ㄉ還不錯......<br /><br />注意現在是劫財大運.........."巳運合金,午年合火"<br />大運任午不是"水火"嗎.....種ㄇ是金火---<br />用---到底是"官"還是"火"還是"木"呢?<br /><br />如果亥子正確那用應該是------"水"吧<br /><br />林道雄也跟楊雲境一樣多說---"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http://tw.myblog.yahoo.com/jw!EcMtHfeTG0Kj0JRSPQ--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葉哥哥 2006-10-30 01:46:10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小柳 2006-10-30 04:36:04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蔡老師 2006-10-30 04:45:56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小柳 2006-10-30 04:50:36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蔡老師 2006-10-30 05:06:48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楊雲靖 2006-10-30 05:29:37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蔡老師 2006-10-30 06:04:12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葉哥哥 2006-10-31 01:05:15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葉哥哥 2006-10-31 01:10:54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多啦A夢 2006-10-31 01:31:48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葉哥哥 2006-10-31 01:36:11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風地觀 2006-10-31 01:57:11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林道雄 2006-10-31 11:02:26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n57413838wto 2006-10-31 12:35:13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天地達 2006-11-01 01:49:00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葉哥哥 2006-11-02 01:05:50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神鵰俠侶 2006-11-02 01:51:39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葉哥哥 2006-11-02 02:00:22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蔡老師 2006-11-03 05:35:50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DELETED* 葉哥哥 2006-11-04 01:55:35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葉哥哥 2006-11-04 01:56:18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Wilson 韋爾生 2007-05-05 14:30:12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DELETED* 葉哥哥 2006-11-15 02:44:41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DELETED* 葉哥哥 2007-01-22 04:14:58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DELETED* 葉哥哥 2007-05-01 02:06:03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DELETED* 葉哥哥 2007-05-01 02:06:50
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DELETED* 葉哥哥 2007-05-05 01:11:4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