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潤下格or建祿格....喜用木嗎?還是.... #803437 - 2006-11-02 01:51:39 神鵰俠侶 七星高照 註冊: 2004-11-01 文章數: 7067 總的來說應25-29最佳吧。可能有主管職。你應喜金水。僅這段時期有談感情。明年雖亥但上座有丁火不盡理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命運或許是團謎,但經過層層抽絲撥繭之後,你或許會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 …神雕俠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