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先前諸位大大的回覆。
但目前仍有一件小妹懸在心裡已久的問題想請問,
最近要決定是否參加今年的教師實習了,
當初修教育學程有八成原因是想讓長輩放心(不怕學文的找不到事做),
不過我對大學主修的興趣不大,
雖然教職是份有保障的工作,可是內心總莫名的有股抗拒感,
所以目前正低調地在準備傳播與管理方面的研究所,
只是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走什麼路??
可以請各位再給小妹一點建議嗎? ~>_<~
謝謝!!
嗚~~,沒人理我...
但目前仍有一件小妹懸在心裡已久的問題想請問,
最近要決定是否參加今年的教師實習了,
當初修教育學程有八成原因是想讓長輩放心(不怕學文的找不到事做),
不過我對大學主修的興趣不大,
雖然教職是份有保障的工作,可是內心總莫名的有股抗拒感,
所以目前正低調地在準備傳播與管理方面的研究所,
只是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走什麼路??
可以請各位再給小妹一點建議嗎? ~>_<~
謝謝!!
嗚~~,沒人理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