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決擇的十字路口,請給我些意見好嗎? #78859 - 2002-03-28 18:14:15 shiningmoon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12 文章數: 38 感謝先前諸位大大的回覆。 但目前仍有一件小妹懸在心裡已久的問題想請問, 最近要決定是否參加今年的教師實習了, 當初修教育學程有八成原因是想讓長輩放心(不怕學文的找不到事做), 不過我對大學主修的興趣不大, 雖然教職是份有保障的工作,可是內心總莫名的有股抗拒感, 所以目前正低調地在準備傳播與管理方面的研究所, 只是很徬徨,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走什麼路?? 可以請各位再給小妹一點建議嗎? ~>_<~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