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下兩邊權位是否較高;嘴唇較溥;尾指較尖而不過三關—即無名指第三節
^^^^
→→「權位」是指顴骨嗎?? 我不知道我的顴骨算不算高耶,是看得出來有一點顴骨,可是因為我是鵝蛋臉,所以還不會太明顯。
→→嘴唇應該算一般,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小指的確不過無名指的第三節,所以我都儘量把指甲留長。
這樣的回答可以嗎?
^^^^
→→「權位」是指顴骨嗎?? 我不知道我的顴骨算不算高耶,是看得出來有一點顴骨,可是因為我是鵝蛋臉,所以還不會太明顯。
→→嘴唇應該算一般,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小指的確不過無名指的第三節,所以我都儘量把指甲留長。
這樣的回答可以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