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我每次都會連莊到一直等有人胡,但你如果看到自己每次都是一手好牌時,會不會忍不住就去給它來喊個胡了!最扯的是,連電動店的老闆看到我就都先問要玩那一台?然後就跑去關掉那一台!哇哩咧>@_@<
所以我很感謝阿扁禁掉台北市的電玩店,那我就不會又遇到這種糗事了,呵呵!
所以我很感謝阿扁禁掉台北市的電玩店,那我就不會又遇到這種糗事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