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比紫微好,是林先生自己的看法吧!
我認為兩者各有優缺點,除非兩種都學到非常深入,不然每個人的領悟和見解不同,那一種比較準,就不一定了吧!
不過比較怪的是他為什麼這麼說吧!?坊間的八字書籍的確是有些文抄公寫來再出版的,所以難免以訛傳訛,但有時候實證才是重點,上面寫的真的會毫無用途嗎?有的書上面寫的可能是他實證而來的東西,那可是只要你花買本書的錢就能取得他花下的時間得到的結果。
紫微斗數沒有陰陽五行根據,呵呵,不太對吧!斗數分做好幾派,也許他是只知道其中一派的看法,也許是他在攻擊有分陰陽五行那派的做法,但說沒有根據,那就是有點說大話了。
關於說他是權威,這~~套句我的老師說的話:國師之所以為國師,是因為他有那種命格,但不代表他的功夫比較高明。~~~~~^_^
我認為兩者各有優缺點,除非兩種都學到非常深入,不然每個人的領悟和見解不同,那一種比較準,就不一定了吧!
不過比較怪的是他為什麼這麼說吧!?坊間的八字書籍的確是有些文抄公寫來再出版的,所以難免以訛傳訛,但有時候實證才是重點,上面寫的真的會毫無用途嗎?有的書上面寫的可能是他實證而來的東西,那可是只要你花買本書的錢就能取得他花下的時間得到的結果。
紫微斗數沒有陰陽五行根據,呵呵,不太對吧!斗數分做好幾派,也許他是只知道其中一派的看法,也許是他在攻擊有分陰陽五行那派的做法,但說沒有根據,那就是有點說大話了。
關於說他是權威,這~~套句我的老師說的話:國師之所以為國師,是因為他有那種命格,但不代表他的功夫比較高明。~~~~~^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