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說到麻將那個令我痛心的東東>.<
今年過年,我到朋友家去,天啊!
沒人願意讓我去摸幾把>@_@<都說我從小就贏錢贏到大,我下去玩是擺明坑他們。
這~~人家我只是手氣比較好咩^O^
今年過年,我到朋友家去,天啊!
沒人願意讓我去摸幾把>@_@<都說我從小就贏錢贏到大,我下去玩是擺明坑他們。
這~~人家我只是手氣比較好咩^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