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對我有好感嗎? #769738 - 2006-08-13 16:36:52 北堂君臨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10 文章數: 15 好吧 照你所講 對方喜不喜歡妳<br />目前我斷有喜歡妳<br />以後你...自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法自在人心,卦由心生,隨心所欲,當“我想我作,想定則定,我心指實即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