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對我有好感嗎? #769737 - 2006-08-13 11:55:41 2xxiilll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631 來自: 台灣 我只想問對方到底心中喜不喜我?現實的一切暫不管它。<br />對方內向極了,是稀有動物,我有暗示但目前沒回音。 編輯者: 2xxiilll (2006-08-13 12:20: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