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對我有好感嗎? #769736 - 2006-08-13 11:03:27 北堂君臨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10 文章數: 15 子丑相合 合中帶剋<br />終見背離.........<br />歡樂趣, 離別苦, 就中更有痴兒女<br />但願..... 我斷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法自在人心,卦由心生,隨心所欲,當“我想我作,想定則定,我心指實即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