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759472 - 2007-07-20 11:02:57
pp99g55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3-01
文章數: 1201
回應: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沒有隋朝的大興土木,造就不了大唐盛世。
更沒有 孫院長 主政這種說法,難不成 蔣經國 是無物嘛?
難不成當今要說是游某人主政呀?這說法不是當陳水扁不存在?

李登輝充其量只是接了前人的豐功偉業後續的作用。。。
李登輝還沒下台,台灣卻已呈敗像,更惶論中間一段奪權陰謀呀~

======

至於數據這種東西造假的成份太高了,總統說的話都無信了,數據焉有可據?

過去幾十年,年輕人們拚個五年就能成家立業了。
現在普遍性年輕人一大票失業找不到工作的,就算有工作的。
拚個十年也很難談成家立業 -- 這就是前人種的因 -- 現在全丟給年輕人受。。。

我們不要當盲人遮著眼說瞎話,事實就擺在眼前印証。



非常同意黃中的論述,尤其想到"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句話,更讓我想起二十年前我曾在一次大禮堂的講台上專題演講題目"不要變成前人種樹,後人砍樹"的將來!現在看來當時的一與卻成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夠格命理師"最基本命格如下】(若無!只能是『談話師』)@
@ 命格基本要求; (不符以下要求,命格悟性就"註定"不夠,就更別談幫人解運) @
a.紫微在"申"的那張,而命宮不限在任何宮位,因為十二宮都有主星。
b.命或身宮三方會照有天魁或天鉞星(最好是"當坐")。
c.命.身.夫妻.福德等宮三方會照要有"科權"星,絕不能有"化忌"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事NT$500,斗術總體解盤NT$5000(只論當年運勢NT$1000)*
(欲"問事"均 歡 迎 "加賴方式" 洽 詢 細 節)
《 ID搜尋;pp99g55 》
*~問事者要的是清楚的答案,而不是不切實際的理論文詞一堆~*
江湖半調術士者!
論命談事只咬文!
文皆咬文又嚼字!
解答含糊自己悟!
咬文嚼字誰不會!
論命解義如何清!
弄得問者摸不清!
以為就此表高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6-07-22 08:51:27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遊客 2006-07-22 10:15:1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6-07-22 11:35:0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finding 2006-07-22 11:58:02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6-07-22 12:25:14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Invision 2006-07-22 12:30:1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6-07-22 12:45:19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pp99g55 2007-07-20 11:02:57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h0chen 2007-07-22 11:20:00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ㄚ南 2006-07-22 13:42:30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6-07-22 16:53:3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Invision 2006-07-23 12:48:4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少奶奶 2006-07-23 12:58:51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Shiyee 2006-07-24 09:50:49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天地達 2006-08-25 01:45:3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6-08-25 15:28:0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天地達 2006-08-26 01:26:22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7-04-10 12:16:1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dunhill259 2007-04-11 04:56:51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暗光鳥 2007-04-11 05:46:3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7-04-13 06:12:5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派德 2007-04-22 03:24:4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7-04-22 04:11:0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大家順利 2007-12-09 21:04:00
射手座26度50秒附近 kurich 2007-04-23 09:20:19
Re: 射手座26度50秒附近 妙玄 2007-05-11 23:48:16
Re: 射手座26度50秒附近 kurich 2007-07-18 07:52:2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addy 2007-04-23 06:41:0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小道 2007-07-23 15:49:2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陳男網事 2007-07-24 00:44:51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7-07-24 03:45:47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小道 2007-07-25 16:45:4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小道 2007-09-08 13:08:03
入聯公投再推下去,阿扁可能會有「意外」? kurich 2007-10-02 02:40:53
Re: 入聯公投再推下去,阿扁可能會有「意外」? 無名小子 2007-10-14 15:16:38
Re: 入聯公投再推下去,阿扁可能會有「意外」? kurich 2007-10-14 15:30:38
每逢7的秋季有股災 kurich 2007-07-16 09:38:32
Re: 每逢7的秋季有股災 天地達 2007-07-16 10:18:1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pp99g55 2007-07-16 10:18:0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coolwind 2007-07-24 01:25:20
2007年10月會有世界級股災~ kurich 2007-08-28 06:42:27
Re: 2007年10月會有世界級股災~ peter12 2007-09-03 07:01: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