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每逢7的秋季有股災 #759468 - 2007-07-16 09:38:32
kurich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4084
來自: 台北市
2003年3月11日,天王星開始進入雙魚座,以美國道瓊指數為代表的歐美股市都在這一天落底反轉向上,以費氏數列55個月計算,將於2007年10月11日屆滿。2007年10月12日正好又是水星開始逆行。

根據過去經驗統計,每逢7的秋季有股災,1987,1997,2007,沒想到很快就到了,筆者覺得今年應該還會再大災一次,從昨日的美國道瓊指數暴漲283點又創歷史新高,以及美國FED主席柏南克說「不主動截破資產泡沫」,的確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

大陸股市狂飆後,已經於今年5月底開始修正,從型態看來,疑似正在作C-2波。如果美國股市將於10月出現股災,則夾在中美兩大經濟體中間的台灣,很可能也會提前美國先開始崩跌,時間點很可能是從8月份開始,最遲不會超過9月底。台北股市自從扁騙強力作多站上9000點之後,市場瀰漫一片即將攻向萬點的樂觀氣息,問題是兩大黨的總統候選人都是官司纏身,隨時都有可能生變,一旦政治惡鬥浮出檯面,股市能長久維持在高檔之上嗎?
回顧1987年10月16日 (星期五),紐約股市經過夏季連創新高後,在當日下跌逾 91 點 (約 5%)。但因時差,美國東岸時間較其他各主要金融市場遲開市,當紐約股市暴跌時,其他市場己休市,並未被波及,甚至與紐約股市同步的多倫多股市也未受影響。1987年10月19日 (星期一),當日雪梨股市首先開市未見異動。香港時間早上10時,香港股市準時開市,惟恆生指數甫開市即受紐約影響恐慌性下瀉120點,中午收市下跌235點,全日收市共下跌420.81點,收市報3362.39 (超過 10%),各月份期指均下跌超過300點跌停板。受香港暴跌影響,各亞太地區股市全面下瀉,效應並如骨牌般隨各時區陸續開市擴展至歐洲市場, 並最終繞地球一圈回到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在10月19日大幅下跌508點 (逾 20%)。

整個1987年10月下來,香港: 10月20日清晨,香港聯交所宣佈10月20日至10月23日歷史性地把股市及期市停市四天,以便清理大量未完成交收。10月26日,恆生指數重新開市後全日下跌1120.7點,跌幅達 33.3%,是有史以來全球最大單日跌幅。全月下跌 45.8%。雪梨全月下跌 41.8%。倫敦全月下跌 26.4%。紐約全月下跌 22.6%。10月19日的跌幅是紐約股市歷史上第二大單日跌幅 。美國最大單日跌幅是1914年12月12日,單日跌 24.4%,最大單日下跌點數是2001年9月17日,單日跌 684.81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6-07-22 08:51:27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遊客 2006-07-22 10:15:1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6-07-22 11:35:0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finding 2006-07-22 11:58:02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6-07-22 12:25:14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Invision 2006-07-22 12:30:1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6-07-22 12:45:19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pp99g55 2007-07-20 11:02:57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h0chen 2007-07-22 11:20:00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ㄚ南 2006-07-22 13:42:30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6-07-22 16:53:3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Invision 2006-07-23 12:48:4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少奶奶 2006-07-23 12:58:51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Shiyee 2006-07-24 09:50:49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天地達 2006-08-25 01:45:3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6-08-25 15:28:03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天地達 2006-08-26 01:26:22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7-04-10 12:16:1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dunhill259 2007-04-11 04:56:51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暗光鳥 2007-04-11 05:46:3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7-04-13 06:12:5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派德 2007-04-22 03:24:4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黃中 2007-04-22 04:11:0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大家順利 2007-12-09 21:04:00
射手座26度50秒附近 kurich 2007-04-23 09:20:19
Re: 射手座26度50秒附近 妙玄 2007-05-11 23:48:16
Re: 射手座26度50秒附近 kurich 2007-07-18 07:52:2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addy 2007-04-23 06:41:0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小道 2007-07-23 15:49:26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陳男網事 2007-07-24 00:44:51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kurich 2007-07-24 03:45:47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小道 2007-07-25 16:45:4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小道 2007-09-08 13:08:03
入聯公投再推下去,阿扁可能會有「意外」? kurich 2007-10-02 02:40:53
Re: 入聯公投再推下去,阿扁可能會有「意外」? 無名小子 2007-10-14 15:16:38
Re: 入聯公投再推下去,阿扁可能會有「意外」? kurich 2007-10-14 15:30:38
每逢7的秋季有股災 kurich 2007-07-16 09:38:32
Re: 每逢7的秋季有股災 天地達 2007-07-16 10:18:15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pp99g55 2007-07-16 10:18:08
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coolwind 2007-07-24 01:25:20
2007年10月會有世界級股災~ kurich 2007-08-28 06:42:27
Re: 2007年10月會有世界級股災~ peter12 2007-09-03 07:01: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