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台灣歷次亥年,都有大變故 #759458 - 2006-08-26 01:26:22 天地達 新客戶 註冊: 2004-12-18 文章數: 1095 那年阿扁當選,結果不久就發生抗議流血事件....印象中這也算是一種災難!<br /><br /><br />雖然講的有點「政治」,但那次政黨輪滾後卻發生一堆抗議事件........<br /><br /><br />所以我才說台灣每年都嘛一堆災難等著我們!<br /><br /><br />不過明年也不是什麼好年份的,看一下明年今天的星圖便可知了,是一個大四角的星圖! 附加檔案 編輯者: 987456aed (2006-08-26 01:36: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