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對同性戀的不同的看法...
那是一個電視節目,主角是一個男生(甲),他生理特徵為男,但心理特徵強烈為女
他愛上一個男人(乙),我們覺得他(甲)是同性戀,但甲不會覺得他是同性戀
他(甲)覺得他是女人,女人愛男人(乙),他是異性戀
可是乙男(maybe雙性戀)先玩弄他的感情後,又去交了別的女朋友(女生),不想理甲男
甲男一直哭哭哭,求著乙不要離開他,甲男的行為,比女人還女人
換成是我(也是女生)八成會狠狠的踹那個乙男一腳...
看到這麼女性化的男人,連自己都覺得汗顏..
這種案例要說誰正常? 誰異常? 誰同性戀? 誰異性戀?
角度不一樣,感覺就會不一樣...
事情本質沒有對錯(正異常),是人們用偏頗的心去看待呀...╮(╯_╰)╭
我也是哪! 所以吾日三省吾身真的是必要的~ 
那是一個電視節目,主角是一個男生(甲),他生理特徵為男,但心理特徵強烈為女
他愛上一個男人(乙),我們覺得他(甲)是同性戀,但甲不會覺得他是同性戀
他(甲)覺得他是女人,女人愛男人(乙),他是異性戀
可是乙男(maybe雙性戀)先玩弄他的感情後,又去交了別的女朋友(女生),不想理甲男
甲男一直哭哭哭,求著乙不要離開他,甲男的行為,比女人還女人
換成是我(也是女生)八成會狠狠的踹那個乙男一腳...
看到這麼女性化的男人,連自己都覺得汗顏..

這種案例要說誰正常? 誰異常? 誰同性戀? 誰異性戀?
角度不一樣,感覺就會不一樣...
事情本質沒有對錯(正異常),是人們用偏頗的心去看待呀...╮(╯_╰)╭
我也是哪! 所以吾日三省吾身真的是必要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