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以前跟同學聊起,
為甚麼戀愛,男人喜歡女人,
或者女人喜歡男人就是 " 正常的 " ,
他說他也不知道,大概是習慣吧,
大家都這樣,所以正常,
只要看到有不同於 " 大多數的人 " 的行為的,就說不正常,
大多數人的行為就一定正常嗎?
這好像變成一種 " 多數人的暴力 " ,
只要人多,少數的人不管你對不對,
就是要聽多數人的,多數人才是對的,
不是嗎?
誰說異性戀一定是正常的...![]()
在民主社會!!少數服從多數!!這是正常!!!
在共和社會裡!要服從有權力的!!這是正常!!
在法律內的規範!服從多數!!這是正常!!
而你說的一定正常嗎?
這好像變成一種 " 多數人的暴力 " ,
只要人多,少數的人不管你對不對,
就是要聽多數人的,多數人才是對的,
不是嗎?"
假如沒有我上面說的!!強迫的就是不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野花桃花萬樹低,春光多在話橋西
行人自得尋芳興,馬背詩城路欲迷
四更月落紙窗虛,酒醒扶頭暫讀書
清思迫人禁不得,十竿寒翠影扶疏
野花桃花萬樹低,春光多在話橋西
行人自得尋芳興,馬背詩城路欲迷
四更月落紙窗虛,酒醒扶頭暫讀書
清思迫人禁不得,十竿寒翠影扶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