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異性戀者也未必是正常的 #733794 - 2006-06-06 04:09:21 小綠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06 文章數: 82 來自: 十字路口 回應: 誰說異性戀一定是正常的... 小弟以陰陽觀念來論孤陰不生孤陽不長如是的話 大概就是自取滅亡吧!呵呵!!沒有它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在十字路口陪伴紅黃綠燈跺步方圍之內笑看人生百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