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斗數漫談[武曲為寡宿星不利女命] #725160 - 2007-02-24 06:30:31 Ard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4-13 文章數: 260 "陽氣過剩" 你不是第一個人這麼說的...連我自己都這麼認為. 雖然看起來有氣質, 但是脾氣一點都不輸男生. 身體方面我會小心的. 謝謝提醒囉! 工作方面, 脾氣改很多了, 只是有時候太過正義感反而害到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