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堂大大:
1. 我的個性的確比較陽剛, 想要溫柔一點但撐不了多久. 想到什麼事也要馬上去做才會放心. 我跟家人一起住,從未沒搬過家, 住家在小巷子內沒錯.
2. 挑另一半眼光是比較高, 要求比較多..上一個男朋友苦苦追求我才答應在一起, 我跟他在一起之後脾氣改變很多, 原本論及婚嫁,他房子也買了,但上個月我們分手了..他說我給他很大壓力.
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3. 異性財??可以解釋一下嗎?
有時候覺得桃花多, 但好像都是過客.
1. 我的個性的確比較陽剛, 想要溫柔一點但撐不了多久. 想到什麼事也要馬上去做才會放心. 我跟家人一起住,從未沒搬過家, 住家在小巷子內沒錯.
2. 挑另一半眼光是比較高, 要求比較多..上一個男朋友苦苦追求我才答應在一起, 我跟他在一起之後脾氣改變很多, 原本論及婚嫁,他房子也買了,但上個月我們分手了..他說我給他很大壓力.
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3. 異性財??可以解釋一下嗎?
有時候覺得桃花多, 但好像都是過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