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武曲為寡宿星不利女命?? #725094 - 2006-05-19 11:06:13 Ard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4-13 文章數: 260 阿雪姐 謝謝你的幫忙你是說我結婚後有可能紅杏出牆啊??? 我會注意的!不過我談起戀愛倒很專情,反而我常是被劈腿的那一個.算命的都說我要晚婚,幾歲算晚呢?? 難道晚婚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