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能否與丈夫破鏡重圓? #716685 - 2006-05-09 17:00:50 carman1309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123 來自: 香港 對不起因這數天心瘁不靈..其實這事已發生了六年..離離合合也多次應該已經平常心...但這幾天總是好像坐立不安的感覺...不想睡..不想吃..對什麼也好像提不起勁..如有令各位老師煩厭請原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