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蔡老師!!!!!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那女子會有另一半..因她亦很自豪的跟我說她很多男朋友..但不知這六年丈夫好像中邪一樣跟她來往..朋友的媽媽是東南亞人..她也說丈夫是被人下了邪術..但因太耐要慢慢解...但我明天便要和律師會面商討離婚之事..請問蔡老師我應否中斷此事..還是要等正式離婚後才可破鏡重圓呢?您說快到應在何時?有人說那女人的命很利害說她是虎年虎月虎日出生...不要得罪她..是嗎?我這六年快瘋了..真是很想哭..我的命是否真的不如意呢?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那女子會有另一半..因她亦很自豪的跟我說她很多男朋友..但不知這六年丈夫好像中邪一樣跟她來往..朋友的媽媽是東南亞人..她也說丈夫是被人下了邪術..但因太耐要慢慢解...但我明天便要和律師會面商討離婚之事..請問蔡老師我應否中斷此事..還是要等正式離婚後才可破鏡重圓呢?您說快到應在何時?有人說那女人的命很利害說她是虎年虎月虎日出生...不要得罪她..是嗎?我這六年快瘋了..真是很想哭..我的命是否真的不如意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