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蔡老師不厭其煩回覆!真感恩!!
但因他已離開家差不多十個月了..跟本不可能給大悲水他飲..我有唸佛的習慣..所以會緊記老師的說話..
因我一家人現在是拿綜援過活...律師是政府的福利處委派的..不能立刻中斷..怎麼辦?
您說我們會破鏡重圓..應在何時?
但因他已離開家差不多十個月了..跟本不可能給大悲水他飲..我有唸佛的習慣..所以會緊記老師的說話..
因我一家人現在是拿綜援過活...律師是政府的福利處委派的..不能立刻中斷..怎麼辦?
您說我們會破鏡重圓..應在何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