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都已經在寫論文了,ㄠ一下就過去了,
碩士都念這麼久,不畢業是不夠負責,
先畢業再說吧。
再怎麼苦都要念完。
回應:
暗光鳥大大您好
謝謝您的指教,感激
我的確是讀很久了,之前都讀的渾渾噩噩
不知道目標在哪裡,對於未來毫無計畫
這件事情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
告訴自己,要開始振作積極一點了
自己也希望能畢業,拿到文憑
希望熬下去真能畢業
要有吃苦的打算了
謝謝大大的勉勵
感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
|
|
回應:
都已經在寫論文了,ㄠ一下就過去了,
碩士都念這麼久,不畢業是不夠負責,
先畢業再說吧。
再怎麼苦都要念完。
回應:
暗光鳥大大您好
謝謝您的指教,感激
我的確是讀很久了,之前都讀的渾渾噩噩
不知道目標在哪裡,對於未來毫無計畫
這件事情真的給我很大的震撼
告訴自己,要開始振作積極一點了
自己也希望能畢業,拿到文憑
希望熬下去真能畢業
要有吃苦的打算了
謝謝大大的勉勵
感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