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710883 - 2006-04-29 05:10:06
whywhywh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18
文章數: 80
回應:

一個卦理是一個氣場‧也就是你本質旳演現.你不受約束.不可能靠文憑為別人工作.呆不住工作位‧本身智慧生財.全是在卦中看出.參考之
本質不正規而來.文憑不好拿。努力看看吧..




回應:



瀰勒時空先生您好

謝謝回覆
本身智慧生財 ,之前也有人跟我提過
說我日後是要靠技術生財,應該也符合智慧生財吧
本質不正規而來 ,請問先生此句話是指什麼意思呢?
看不時很懂其中涵義,請先生再說明一下了
謝謝先生不吝其煩的指教了
真的很感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8 15:32:47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瀰勒時空 2006-04-28 23:44:17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04:09:28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瀰勒時空 2006-04-29 04:35:30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05:10:06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瀰勒時空 2006-04-29 05:40:12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06:42:45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暗光鳥 2006-04-29 14:26:01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15:14:54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晴鴻小築 2006-04-29 17:06:16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5-02 01:42:46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陳男網事 2006-05-02 02:04:37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5-02 02:44:22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carlieu 2006-05-03 02:17:51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5-03 02:44: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