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回應:
有一點困難.你不是不夠聰明.而是不努力和正規正律的讀書‧腦中天馬行空.太多東西了。
你可能是自己創業。文憑對你可能無用。你旳自我約束力差.比較自由旳人生觀‧看著辦吧.要不然就入社會.你的成功不是文憑.建議...
瀰勒時空先生您好
謝謝您的分析,感激
你不是不夠聰明.而是不努力和正規正律的讀書‧腦中天馬行空.太多東西了。
真的是被你說中了,自己的確是不夠努力,腦中想有關論文題目都是會想要換來換去
沒有一個定論,不認真是因為自己對所的這個科系沒有興趣,到後來產生有點逃避的心態
但是不能再逃避了,時間只剩一年多了,還有看到同學們都一個個畢業了
內心自然很著急憂心,不得不督促自己要振作努力了
之前要唸這個研究所,其實是因為現在社會上的基礎學歷幾乎都是要有碩士文憑
所以才會去考碩士班,哪知道讀了以後,卻興趣缺缺,以致一直困在此困境中
無法擺脫,自己也知道這個文憑對自己日後的幫助不大
但是都已經花了快3年的時間了,也是要下決心把文憑拿到手
自己確實是比較崇尚自由的人生觀,不喜歡被約束
另外想跟先生請益的是,
你可能是自己創業。文憑對你可能無用
這段話先生也是從卦象中看出來的嗎?
你的成功不是文憑
這也是從卦象中看出來的嗎?那我的成功算是考哪方面的努力呢?
如果自己更認真一點,心思定一點
可不可以拿到文憑呢?
拜託先生開釋了
拜託您了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