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710881 - 2006-04-29 04:09:28
whywhywh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18
文章數: 80
回應:

回應:

有一點困難.你不是不夠聰明.而是不努力和正規正律的讀書‧腦中天馬行空.太多東西了。
你可能是自己創業。文憑對你可能無用。你旳自我約束力差.比較自由旳人生觀‧看著辦吧.要不然就入社會.你的成功不是文憑.建議...





瀰勒時空先生您好
謝謝您的分析,感激
你不是不夠聰明.而是不努力和正規正律的讀書‧腦中天馬行空.太多東西了。
真的是被你說中了,自己的確是不夠努力,腦中想有關論文題目都是會想要換來換去
沒有一個定論,不認真是因為自己對所的這個科系沒有興趣,到後來產生有點逃避的心態
但是不能再逃避了,時間只剩一年多了,還有看到同學們都一個個畢業了
內心自然很著急憂心,不得不督促自己要振作努力了
之前要唸這個研究所,其實是因為現在社會上的基礎學歷幾乎都是要有碩士文憑
所以才會去考碩士班,哪知道讀了以後,卻興趣缺缺,以致一直困在此困境中
無法擺脫,自己也知道這個文憑對自己日後的幫助不大
但是都已經花了快3年的時間了,也是要下決心把文憑拿到手
自己確實是比較崇尚自由的人生觀,不喜歡被約束
另外想跟先生請益的是,
你可能是自己創業。文憑對你可能無用
這段話先生也是從卦象中看出來的嗎?

你的成功不是文憑
這也是從卦象中看出來的嗎?那我的成功算是考哪方面的努力呢?

如果自己更認真一點,心思定一點
可不可以拿到文憑呢?
拜託先生開釋了
拜託您了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手上路,多多指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8 15:32:47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瀰勒時空 2006-04-28 23:44:17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04:09:28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瀰勒時空 2006-04-29 04:35:30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05:10:06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瀰勒時空 2006-04-29 05:40:12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06:42:45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暗光鳥 2006-04-29 14:26:01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4-29 15:14:54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晴鴻小築 2006-04-29 17:06:16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5-02 01:42:46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陳男網事 2006-05-02 02:04:37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5-02 02:44:22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carlieu 2006-05-03 02:17:51
Re: 請問能否在明年畢業呢? whywhywhy 2006-05-03 02:44: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