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錢,這錢是要發給員工的獎金,我可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認為這錢是界在灰色地帶
她會要我打一張簽收單據.要我簽名
可是她自己不簽
萬一出了事情..少了錢..或者日後有人要查什麼證據
那是不是只跟我有關
她可是一個非常害怕事情的人
至於她私底下有沒有跟別人收賄我是不知道
我認為這錢是界在灰色地帶
她會要我打一張簽收單據.要我簽名
可是她自己不簽
萬一出了事情..少了錢..或者日後有人要查什麼證據
那是不是只跟我有關
她可是一個非常害怕事情的人
至於她私底下有沒有跟別人收賄我是不知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