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司很自我中心
不喜歡我表現的太搶眼
而且我工作經驗才一年
每次扯到錢的問題
她就會想盡辦法推的一乾二淨,甚至推給我
她待過很多外商
我們公司也很多外商來的新同事
到目前為止不只一個人批評過她
只要曾經跟她共事過的人沒有一個對她滿意的
她的名聲很響亮...每個來自不同公司的新同事都聽過她
這樣的人
就算我有在大的能力也不能跟她相處愉快吧
我們這裡來了一個新同事..很有能力
她才待兩個月...就已經受不了她了
上司對她不滿意的事情也開始顯現出來
只是她真的沒有走的理由吧
大概還沒有人可以取代她
我想這是她囂張的理由之一吧
不喜歡我表現的太搶眼
而且我工作經驗才一年
每次扯到錢的問題
她就會想盡辦法推的一乾二淨,甚至推給我
她待過很多外商
我們公司也很多外商來的新同事
到目前為止不只一個人批評過她
只要曾經跟她共事過的人沒有一個對她滿意的
她的名聲很響亮...每個來自不同公司的新同事都聽過她
這樣的人
就算我有在大的能力也不能跟她相處愉快吧
我們這裡來了一個新同事..很有能力
她才待兩個月...就已經受不了她了
上司對她不滿意的事情也開始顯現出來
只是她真的沒有走的理由吧
大概還沒有人可以取代她
我想這是她囂張的理由之一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