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煩悶到不行的工作 #699638 - 2006-04-15 01:54:2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目前他沒走的理由.也看不出上司對他有所不滿.因此暫時不會離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