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工作的心情.... #697105 - 2006-04-17 06:05:45 Arde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4-13 文章數: 260 原來失業的人很多..我也休息一個多月了, 不上班的日子很自由, 但是還是要上班,不然脫離社會太久會接不上的...一起加油吧! ↑